close


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~詩紜,因為有她,我們的生活過得更精彩.....

 

詩紜1歲5個月以前沒有生過病....(母奶是1歲5個月戒掉..)

 

對於我們夫妻都有一點點的過敏體質來說....

 

我慶幸詩紜並沒有遺傳到....(狂笑..歹竹出好筍中....)

 

無奈,就在那一年的中秋節,我們帶詩紜去朋友家烤肉...

 

回到家時發現詩紜腿上有小紅點,臉上也有....

 

我們只是咒罵了那些不長眼的蚊子,竟咬了細皮嫩肉的詩紜...

 

擦了蚊子咬的藥,隔天起床,睡眼惺忪的我看到這一幕,嚇醒了...

 

 DSC08596      

 

這是詩紜的手...怎麼會這樣???晴天霹靂了我....

 

不就被蚊子叮嗎???怎麼這樣....(心裡一陣慌亂.....:>_)

 

趕快再找找身體其他地方有沒有?腳也是....

 

 DSC08595  

 

第一次看到這樣,我真的好緊張,趕快抱去看醫生....

 

醫生告訴我,是蕁痲疹.....天啊!這是什麼鬼東西......

 

接著,詩紜就開始有一年的時間反反覆覆的起疹子.....

 

不是天天,也不是每次都長的這麼嚇人....但..就是捨不得孩子這樣....

 

開始在診所拿過敏的藥,每天吃.....,

 

原本一星期回診一次..慢慢的處方簽變為兩個禮拜...三個禮拜.....

 

我知道,詩紜已經是慢性蕁痲診了....只要季節變化、身體太燥、環境太潮濕....

 

都會讓詩紜疹子又長不停,長出的疹子也會在數個小時後消失....

 

吃的方面也都盡量避開過敏源......但還是改善不了....

 

後來,小兒科醫生介紹我吃"醫敏家"益生菌.....

 

 IMG_2437  

她說,目前只有"醫敏家"這支益生菌是有針對皮膚過敏來治療,

 

 IMG_2438  

醫敏家LL. johnsonii EM1在胃酸膽鹼耐受能力上為市售一般抗敏益生菌的25倍,

 

能有效存活並為人體提供有益健康之效用...

 

高效型醫敏家益生菌每顆膠囊中更包含100億活性菌數以上,

 

為高單位且敏感調節能力更強之益生菌產品...

 

只要睡前一顆....這是膠囊....可以打開吃裡面的粉末...或整顆咬一咬吞下去.....

 

 醫敏家  

 

詩紜現在已經吃了兩年了,蕁痲疹明顯改善許多....

 

每天睡前就會自己主動去冰箱拿益生菌來吃.....

 

 IMG_2439  

 

她都整顆咬一咬吞下去,再配白開水...兩年來不間斷....體質改善許多....

 

 IMG_2440  

 

坦白說,醫敏家益生菌並不便宜,一開始也是考量了預算問題,...

 

後來,有找到用心且長期供應的藥局....給我比較漂亮的價格...

 

讓家裡有過敏兒的我鬆了一口氣,不用在半夜或大清早被詩紜身上的疹子嚇醒...

 

 IMG_2442  

 

家裡有過敏的孩子,真的很惱人,我們總是希望孩子健康,不為病痛所苦....

 

平時的保養真的很重要,只要預算夠,可以給孩子的,我都願意....

 

如果跟我有同樣需求的媽媽或爸爸們,歡迎跟我一起分享照顧過敏兒的點滴....

 

PS.需要代購的可以留言跟我聯絡!^_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嘰哩哌啦~貢賣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